嘉嘉

专注闲萍和小吴老师

明李 · 父亲节超迷你小段子


手机短信响了一声。

秦明正在切菜,腾不出手,就喊李维民帮他看一下。

“银行扣款的。”李维民头也没抬,继续摆弄着自己的手机。

“哦。”秦明了然,一定是李维民网购用了自己的信用卡结账。手底下没停,把西蓝花焯了遍水。

“谢谢秦科长帮我清空购物车了哈。”李维民倒是先憋不住主动招了。

“清空购物车?”秦明擦了擦手,转身问道:“也不是双十一,怎么又清购物车?”

李维民吃了个杨梅,酸得眯眼:“你想想,今儿什么日子?”

秦明瞥了一眼墙上的日历:“618?过了啊。”

“什么618,今儿父亲节。”李维民吐出杨梅核。

秦明顺手把核捏起来扔进垃圾桶:“那请问李局,父亲节怎么也让我清你购物车?”

李维民啧了一声:“今天你过节吧?看着咱家俩孩子你幸福吧?没有我你还是孤家寡人吧?没有我你哪来的俩娃?没有我你能过父亲节吗?”

“呃……不能。”

“所以你是不是该送我礼物?清空购物车有毛病吗?”

秦科这怼人小能手竟然被问得无言以对。

“应该!没毛病!”

李维民把一双长腿往秦明腿上一搭,得意洋洋:“秦科,这是你今天应尽的义务。”


洗漱完毕,李维民倚在床头划拉手机看订单发货情况。

秦明打发了李大为和秦予维写好作业上床睡觉。


回到卧室,秦明凑过来摘了李维民的眼镜。

“干吗?”李维民放下手机,挑着狐狸眼明知故问。

“李局,我尽完义务了,现在要履行责任。”秦明覆上来:“要不然你让我再当一回父亲,咱们生个老三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着今天的尾巴,划拉一个小段子。

明李也得过节啊

评论(12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嘉嘉 | Powered by LOFTER